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助理首期培训班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4  

  9月17日下午一点半,在科文六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助理首期培训,首批100名学生事务服务助理全体出席。首先,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由来,并说明了我们学校成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潘处长详细介绍了我们学校新成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首批入驻的部门机构,分别是研究生院、教务处、国交处、学生处、计财处、网络中心、后勤集团、团委、保卫处,并对每个部门的职能工作做了一一介绍。潘处长强调,我们100名学生事务服务助理要明确自己的职能,做到微笑服务、高效服务,力求把服务做到最好。

  下午2点半,校党委统战部任越部长为100名学生助理做了礼仪培训。首先,任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仪容、仪表、仪态、仪言,为大家仔细示范了正确的坐姿、站姿,讲解了眼神的交流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等。台下的学生助理都十分感兴趣,并为任越部长的优雅气质深深折服。大家不自觉的跟着任老师的示范,学习怎样优雅地站立、坐下,怎样落落大方地行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任部长的生动讲解,使学生助理乐于接受,学会了微笑服务,优雅服务。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