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京东就业先锋班”实习汇报会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4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京东就业先锋班,了解京东公司,认识实习实训对于成长的意义和价值,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京东就业先锋班”实习汇报会于9月17日下午在泉山校区苏北心理中心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本贤老师,孟德会老师参加汇报会,8位优秀实习生代表与120余位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实习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视频、幽默风趣的互动和感人肺腑的讲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暑期实习感悟和成长体验,引起了学弟学妹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和人生思索。

  至此,我校第一届京东就业先锋班暑期实习圆满结束,参与实习的同学用智慧和汗水证明了自我潜能,赢得了京东公司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社会声誉,最终共有46名同学成功获得京东公司储备干部资格,其中18名同学被京东公司各地分公司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据悉,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此次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开设更多名企就业先锋班,让更多的同学享受精英化指导、订单式培养和实习式就业。

  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京东就业先锋班”成员纪念册.pdf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