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4  

    为及时了解我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全面、准确掌握新学期学生的思想状况,为学生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9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校学生工作处张立荣副处长、王友建副处长出席座谈会,来自不同学院的24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就暑期实践、校园民生及自身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根据前期调查了解的代表性问题,在省运会方阵训练、社会实践感触、创业就业疑惑、学习生活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一一作了发言,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刘韵筑说道,非常开心看到上学期学校承诺的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已经建成,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的建成是学校落实党政工作“终端服务、精细管理”的体现,相信学校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便利快捷的服务;体育学院卞珩宇肯定了同学们参与省运会的意义,同时也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不少同学还就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创业支持,增加考研教室,改善图书馆学习环境,强化宿舍安全管理,规范校园网络管理,多校区学生活动开展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友建副处长对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和方阵训练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医保政策、宿舍管理、手机袋使用等问题作了解答与回应。

      张立荣副处长感谢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生代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正向引导,多学习,勤思考,重实践,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会将同学们反应的问题调研、汇总后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并及时将处理意见反馈给学生代表,用实际行动,提高教育的效度,加强管理的力度,深化服务的程度。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