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代表参观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9  

各学院(部):

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已于924日正式启用,为了能够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中心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作用,中心决定于近日安排各学院(部)学生代表前往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参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人员:泉山校区各学院(部)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

二、参观地点: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科文一期2号楼一楼大厅)。

三、参观时间及学院安排:930日中午

序号

时间段

学院(部)

1

12:30-13:00

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律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

13:00-13:30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3

13:30-14:00

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中俄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部)务必通知到人,并统一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到达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中心门口按学院集合统一带入。

2.学生事务中心将组织专人对中心的概况、服务内容、服务承诺、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请各学院(部)对参观的同学进行纪律教育,确保参观效果。

3.参观人员应全方位了解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有关内容。参观结束后,各个班级应组织专题班会,将学生事务中心的相关情况详尽的向班级同学宣讲,确保所有同学知晓。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处闫辉联系,联系电话:3260,手机:18936356891.

学生工作处

2014.9.29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