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汽车南站来我校售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05  

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师生购买汽车票,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设有一台“公路客运自助售取票”机(位于大厅北侧),师生可在自助服务机上现场购买汽车票,同时,可以登陆购票专网(http://www.xuyunjt.com/)进行网络购票并在自助服务机上取票。

  此外,汽车南站将派专人到我校发售汽车票,同时,现场指导师生操作和使用“公路客运自助售取票”机。请各单位通知师生前去购票,并教育师生按秩序排队购票。

  人工售票时间:2015年1月8日上午9:00—下午5:00。

  地点: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15号窗口(科文一期2#一楼)。

学生处

2016年1月5日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