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网上服务大厅业务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月22日下午2:30,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学生处316会议室开展业务培训,网络中心王正路老师为学籍事务、就创业服务、共青团事务三个窗口和运营组的学生助理做了网上服务大厅相关业务的专项培训。

  王正路老师介绍了网上服务大厅的设立背景和实际意义,演示了涉及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12个操作流程,规范了线上审批用语,并与在场同学交流了平时窗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同学们熟悉了相关业务的实际操作,了解了网上服务大厅能够为在校大学生生活学习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提高学生事务部门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理解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温馨提示、温情关怀、温暖服务”的服务理念,和“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的服务宗旨。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