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8  

  为提高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窗口学生助理的心理适应能力,增强内部凝聚力,搭建交流平台,11月26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团体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咨询中心教师精心设计了“马兰花开”、“大风吹”、“抛绣球”、“棒打薄情郎”等经典团辅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熟悉彼此、相互合作,不断激活团体动力,使同学们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信任与合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训练不仅加深了了解,让每个人自信心得到了提升,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