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解读

服务承诺制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3  

  第一条 服务承诺制是指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基础上,向管理和服务对象作出服务质量和服务时限的承诺,并向全校公开,接受师生监督的制度。

  第二条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要将服务内容、服务要求、办理程序、办理时限、收费标准、法律依据和监督方式等向全校公开承诺,并严格执行。

  第三条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及其工作人员承诺服务的内容,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供优质服务。

  第四条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及其工作人员应主动接受监督。监督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要督促整改。

  第五条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及其工作人员要按照本制度,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服务承诺制,并向全校公开。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