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助理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08  

  10月7日下午2:30,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科文二号楼报告厅开展2015-2016学年事服中心学生助理培训,校党委统战部任越部长为到场的学生助理做了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任部长通过分享她曾经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讲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她强调,礼仪对于大学生的就业前景、人生发展都有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在座的同学,都是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作为学校的一个部门,每位同学的精神面貌,都代表学校的形象,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能,提高待人接物的水平和工作能力,力求把服务做到最好。接下来,任部长详细讲解了礼仪就是通过仪容、仪态、仪表、仪言和仪式,把对人的尊重,对社会规则的尊重表达出来的过程,并为大家讲解了眼神、嘴唇、站姿、手势、步态、表情、坐姿和语言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台下的学生助理为任部长的优雅气质深深折服,不自觉的跟着任部长的示范,学习怎样优雅地站坐和落落大方地行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任部长的生动讲解,让学生助理认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随时都影响着别人对自己的判断,深刻认识到微笑服务、优雅服务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14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35号